抚顺·热高乐园

  热高乐园位于抚顺的高湾经济开发区,是一处综合旅游度假区,由巴厘岛水世界、丛林欢乐世界、温泉养生世界、炫动动体育世界、梦幻世界五大世界构成。以世界各地的著名传说故事为主题,以“动感、奇妙、梦幻”为游乐个性,以科幻、恐怖、神话、冒险、卡通、戏水为设计元素,打造科学技术一流的休闲度假胜地。其中的温泉养生世界目前正在开放,而丛林欢乐世界也即将于4月23日开放。郁闷了一冬的身体有没有想要动起来的冲动?必然要到热高乐园来过个畅快的春天!

抚顺·热高乐园抚顺·热高乐园

  温泉养生世界

  走进清主题文化的养生小镇也开始了您在此的养生之旅,小镇上还原了清朝的繁华市井,八大菜系、风味小吃等您品尝,豪华且温馨的温泉酒店设有造型独特的游泳池,温泉养生大厅宽敞舒适,各种养生服务一应俱全,随时令不断变换的养生食材满足您的全面需求。经过赛因廊桥来到温泉室外区域,山上之山水中之水使您身心愉悦。汤泉膳食,补益畅志是我们的宗旨。

  营业时间:24小时全天

  门票:成人135元 儿童80元

热高乐园温泉养生世界热高乐园温泉养生世界

  丛林欢乐世界

  丛林欢乐世界一共分为八大主题景区,这里有狂野奔放的越野车、极速漂移的卡丁车、惊险刺激的木质过山车、畅快淋漓的激流探险、冲上云霄的比翼双飞、违背引力定律的飞龙战车、遨游云海的高空飞翔、横冲直撞的碰碰车;

热高乐园丛林欢乐世界热高乐园丛林欢乐世界

  这里有温馨甜蜜的双层旋转木马、唯美浪漫的孔雀花海、童话梦幻的爱情城堡、探索海盗宝藏的惊悚鬼屋、诗情画意的旋转杯、见证爱情的欣源桥与赛因桥;

  这里有充满儿童创艺的神笔马良、挑战勇气的星际大战、萌趣可爱的海马精灵、勇往无前的探险王国、神奇奥妙的魔法屋;

  这里有36洞阳光高尔夫球场、3.5公里长的绿荫丛林栈道、呼吸自然气息的吊床庭苑,让你在享受有氧运动的同时尽享绿意葱葱、蝶舞花飞、溪泉暖阳。

  开园时间:2016年4月23日

  咨询电话:024-53918888

热高乐园丛林欢乐世界热高乐园丛林欢乐世界

  交通路线

  公交车

  乘坐沈抚大客(乐园专线)直达热高乐园。

  乘坐385路公交车至海洋馆(北行1公里)。

  乘坐810路公交车至高湾立交桥西(北行1公里)。

  乘坐809路公交车至方大上上城(北行1公里)。

  乘坐811路公交车至高湾立交桥西(北行1公里)。

  乘坐37路 — 高湾立交桥西(北行1公里)。

  乘坐103路、104路直达热高乐园。

  自驾路线

  沈阳方向:

  沈阳北站-东北大马路-沈吉高速-热高乐园站

  沈阳环城高速-沈抚大道-浑河大桥-高望路-热高乐园

  沈北新区-沈北路-棋高路-高望路-热高乐园

  抚顺方向:

  市区-道接-望花-沿滨路-和平桥-高湾立交桥西-热高乐园

  市区-道街-望花丹东路-和平桥-高湾立交桥西-热高乐园

  市区-葛布(高山路)-高湾-高湾立交桥西-热高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