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去年火爆沈阳的“浑南之夏”中央公园夜市将于本周五(6月18日)开街试运行,炫彩音乐喷泉也将同步开启。下周五(6月25日)中央广场舞台演出将正式启动。

  今年“浑南之夏”中央公园夜市将设立11个主题街区及特色项目、策划9项新消费展节活动、集聚150余个商铺,融入献礼建党百年、文艺展演、惠民消费、全民健身等主题活动,打造集艺术观赏、特色美食、休闲娱乐、文化体验于一体、商旅文融合的“浑南之夏”嘉年华活动,邀您悦享这个夏天最美的奇妙之夜。其中,备受瞩目的炫彩喷泉每天将展示两场,展示时段分别为:每天19:30-20:10,20:30-21:10(周一设备检修)。

  温馨提示

  “浑南之夏”活动期间,各活动场地实行扫码、测温入场,所有人员需佩戴口罩,根据人员密集程度实施限流措施。活动期间还将制定交通疏导预案及应变措施,开放中央公园地下停车场,在周边区域设立临时停车场,预留应急车道,并做好交通标识设立。视情况协调公交、有轨电车延时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