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本溪水洞景区坚持以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促进爱党爱国的教育传播工作,通过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参观景区等方式,深入挖掘景区爱党爱国教育内涵。

  值此庆祝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本溪水洞景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形象,从2021年7月1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十一黄金周除外),本溪水洞景区面向退伍军人开展主题优惠活动。

  在此期间,退伍军人可凭退出现役证件和本人身份证件(缺一不可)到景区游客中心“人工购票窗口”购买主题活动门票,享受85元门票优惠政策(原价155元),可乘坐游览车,游览旱洞、水洞、地质博物馆、硅化木石林园;同行家属限1-2人(凭户口本和身份证,缺一不可),享受门票100元优惠政策(原价155元)可乘坐游览车,游览旱洞、水洞、地质博物馆、硅化木石林园。

  滴水见太阳。愿景区的爱国爱党惠军之举,能够凝聚和传递爱国爱党惠军的蓬勃力量,共庆建党百年。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本溪水洞旅游(集团)股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