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霾终将散去,美好如期而至。这个春天,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向好,各个景区与企业均在政府的指导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据悉,沈阳方特欢乐世界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将于4月1日正式开园,营业时间为10:00-17:00。

  全面防控,欢乐同行

  为给游客提供“安全、放心”的游玩环境,沈阳方特在开园期间,将采取一系列有效的安全措施,切实做到有序开放、防控有力、客流适度、运营安全。景区将进行全方位消毒工作,每日定时对所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并配备消毒物资,严守安全关卡,让游客玩得更放心。

  为避免游客购票入园出现聚集情况,园区实行无接触线上实名制购票,可通过方特官方渠道及各大旅游网站购票,使用身份证或二维码扫码直接入园;同时加强入园监管力度,游客进入景区需佩戴口罩并出示“电子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安全检查,检验合格方可入园。

  沈阳方特将引导游客进行分散式游玩,采取“间隔排队”、“隔位乘坐”模式,在游客游玩及排队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共同营造良好的游园环境。园内所有餐饮门店将严格落实卫生防控措施,采用“分餐制”隔位就餐方式,以保障广大游客的食品卫生安全。

  全家游方特,共享春日好时光

  沈阳方特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在饱览美景、无限畅玩的同时,进一步体验“科技”的乐趣。带上萌宝偶遇“熊出没”大明星,互动精彩连连;许愿树下双手合十,向2020年许下新的期许;在《飞越极限》实现一次全球旅行的梦想;在《大摆锤》上甩掉烦恼放肆尖叫;《熊出没剧场》、《熊出没历险记》、《熊出没脱口秀》三部曲,更是熊粉们的必打卡项目。在这里,人们不仅可以收获到生机盎然的春季景色,更能享受主题乐园带来的探险欢乐。在方特“发现更勇敢的自己”。

  花开重逢时,暖春送福利

  沈阳方特同时推出买门票送年卡、99元预售票限时抢购等多项惠民福利。即日起至4月6日,通过方特官方渠道及各大旅游网站购买正价标准票的游客,便可获赠单人年卡一张,全年无限次畅游方特欢乐世界;提前一天购买特惠门票,就能享受99元的超值价格。春暖花开,莺飞草长,在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之际,不妨带上家人朋友去沈阳方特欢乐世界拥抱春天,收获久违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