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有这样一类明星,他们的入行时间很长,名气却不大,但是最终凭借一些“特殊本领”让大众记忆深刻,比如最近的郑恺,就凭借《奔跑吧兄弟》中的一个 “屁”轰出了人气,而王琳凭借早年《情深深雨濛濛》中敲门的片断再度火了一把,还有人气江河日下的周杰,还有一种明星原本是素人一枚,却凭借某一个举动, 或一张照片迅速走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凭借特殊手段人气飙升的10大明星。

郑恺郑恺

  1.郑恺 拍了多部戏还不如一个“屁”

  演员郑恺07年出道,参演了多部影视剧,稍稍有点印象是《致青春》中的许开阳,不过最近他的人气却非常旺,话题关注度也很高,不是因为他扮演了一个什么抢眼的角色,而是因为《奔跑吧兄弟》中的放了一个“屁”,连郑恺自己都说:“拍了这么多戏,不如放一个屁!”

王琳王琳

  2.王琳 凭借雪姨《你有本事抢男人》人气飙升

  王琳93年便已出道,凭借《情 满珠江》走红,后因各种原因息影多年,直到03年复出,然而世界已变,令她从主演沦为配角,虽然演技精湛,但是人气一直没什么人气,然而2012年,她早 年在《情深深雨濛濛》中扮演的雪姨其中一个敲门的片断被网友经过神剪辑后放到网友,一夜爆红,而雪姨本尊王琳更趁热打铁录制了《有本事开门》的LIVE 版,这段搞笑加卖萌的视频,立即得到网友疯狂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