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事发鞍山!69岁阿姨在饭店独自庆生,结果被一个小伙儿暖哭! 

  11月27日, 在辽宁鞍山,69岁的王阿姨独自一人来到一家小饭店,点了两个菜,摆上自己带来的一个小生日蛋糕给自己庆生。

  这是一个孤单的生日,王阿姨想起在外地工作的儿子,去世多年的丈夫,不禁想给儿子拍个视频,希望下个生日有儿子陪。“这是妈妈六打头的最后一个生日,妈妈多希望你能和我一起过生日啊……”

  这催泪的一幕,让饭店服务员落泪,也打动了坐在王阿姨,斜对桌吃饭的一位小伙子。

  小伙偷偷帮阿姨买了单, 临走前还走到王阿姨身边,送上生日祝福,“阿姨,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之后很快走出店门。

  等王阿姨反应过来,追到门口,小伙子已经走远了。

  王阿姨激动地说,“本来,我以为这是我,人生中一个悲伤的生日,可是饭店的小老板,服务员和一个吃饭的陌生小伙子,给了我最难忘的一个惊喜。”

  今年69岁的王阿姨一生坎坷,30多岁时丈夫就去世了,当时儿子只有7岁,王阿姨一个人把儿子拉扯大,可现在儿子却远在昆明工作。大部分时间,王阿姨都是孤单一人。她说最怕过年,过年那几天,她就住到一家听不见鞭炮响的酒店去。虽然这顿饭只有30多元钱,但王阿姨觉得比吃了山珍海味都高兴。“儿子不能陪我过生日,一个非亲非故的小伙子却给了我这样的温暖。”王阿姨非常希望能找到这个小伙子,当面感谢她为一位空巢老人带来的冬日温暖与感动。

  王阿姨之后给儿子打电话讲述了这件事,儿子在电话里沉默了很久说:“妈,这本来应该是我做的事,他们帮我做了,我特别感激他们。”

  网友看后纷纷泪目:“总有人偷偷爱着你”“要是我我也会帮阿姨付”“人间处处有真情”“祝阿姨身体健康,好好对自己”。

  愿世界温暖常在,哪怕生活再糟糕,也请记得,总有人偷偷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