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雅娟说,两人都是单身,而且同龄,很多兴趣爱好相仿,便开始约出来吃饭和看电影。记者从周雅娟手机里的照片看到,陈翰戴着一副金丝眼镜,身材高瘦,看起来很斯文。周雅娟说,陈翰是个宅男,她能感觉到陈翰的好感,但陈翰一直不开口表白。

  周雅娟的闺蜜邓小姐建议她主动一点。5月15日上午,周雅娟发微信邀约陈翰下班后来家里吃饭,“我想让他明确知道我对他的好感。”

  看到男人衣裤 转身就走将她拉黑

  周雅娟回忆,当天自己请假提前下班,回家后精心梳妆,还烹制了回锅肉、鱼香肉丝、蔬菜汤等。晚上6点50分,陈翰拎着两瓶可乐和一些水果出现在家门口。

  周雅娟说,陈翰刚进屋时情绪显得很高涨,还来盛饭拿碗,席间还约好饭后一起出去逛逛。吃饭时,陈翰说有点热,周雅娟就让他帮忙打开卧室的窗户和窗帘。

  “拉开窗帘后,他的脸色就变了。”周雅娟说,自己这才惊觉,窗外一直挂着几件男人的衣裤。

  “哦,你不是一个人住哈,打扰你了哟。”陈翰黑着脸就要换鞋。周雅娟立刻上前拉住他,解释说衣物是前男友的,两人早就分手了,自己只是为了吓贼的。

  陈翰还是甩身离开了。随后,周雅娟发现自己的电话被陈翰拉入了黑名单,微信、QQ也统统被删除,就连最初认识的QQ群,陈翰也退出了。

  连线宅男 “这种事情说不清楚”

  邓小姐表示,自己愿意打电话给陈翰解释。

  下午2点21分,陈翰接听了邓小姐的电话。对于邓小姐解释的防贼招数,陈翰不置可否,他表示,其实没有必要跟自己解释什么,因为自己和周雅娟只是朋友关系,自己确实不应该反应过激,愿意向周雅娟道歉,恢复朋友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