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芝华仕于沈阳市浑南区居然之家举行了“感动三月 爱在身边” ——感动中国行辽宁站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芝华仕表示:2018年在辽宁将加大、加深与居然之家的活动合作形式,改变以往单纯的资源兑换模式,全年以三场大型联动为主线,以明星单点曝光为辅,加大对新店开业的支持与合作力度;进行多维度,平铺式的深度合作。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会在大连居然之家商场、铁岭居然之家商场、沈阳居然之家商场、盘锦居然之家商场、营口居然之家商场举办明星活动。同时居然之家与当地经销商将共同组织进行爱心公益拍卖,活动支持费用共计175万。本次活动联手公益组织狮子会,进行全程参与活动项目的监督工作。活动所得所有善款交由狮子会进行慈善项目的捐赠,并与经销商及当地居然之家代表共同进行后期捐赠工作的落实。

  芝华仕一直尽己所能投身慈善公益、教育文化、环境保护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始终秉承着“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的企业价值观。不仅投身慈善公益,还要与身边热衷公益的组织与企业一起行动起来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 并承诺把最大利益、最大优惠带给辽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