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海报演出海报

  演出团体:安德鲁·杨及乐队

  演出时间:2014年12月30日19:00

  演出票价:VIP480 280 180 100 80 30元(惠民票)

  会员专享套票:400(280*2张)

  400(180*3张)

    800(480*2张)

  安德鲁出生在英国利物浦,在他八岁的时候既接受单簧管课程的音乐训练。和大多数英国人一样,足球运动一直到他离开学校时都是他的最爱,安德鲁曾作为一名具职业水准的球员被邀请加入市足球队。1979年,安德鲁转到伦敦学习严肃音乐,1982年完成了单簧管和萨克斯的学业。

  1983年,安德鲁到了德国。在那里,作为出色的萨克斯和单簧管独奏家, 他为自己起了一个艺名,不久即在重要场合及电视频道频繁出现。同时,他也和著名的乐团以及艺术家们同台巡回演出。

  1989年在南非德班,安德鲁成功地作为一名独奏家进行了巡演。从寒冷的德国巴伐利亚州田园到温和的南非海岸,对于安德鲁来说的确是一个很大的变化。但他无拘无束的个性使他很快地喜欢并适应了新的生活方式。

  从那时起,安德鲁成立了以他本人名字命名的“安得鲁·杨”乐队。他令人惊异的萨克斯的独奏使得观众记忆深刻。这支乐队被邀请参加shakatak1993在南非的巡演。安德鲁也曾作为shirley Bassey南非巡演的演出伙伴进行表演。

  安德鲁开始用他的原创音乐录制了一盘样本唱片后,并把它拷贝寄到了世界四大唱片之一的BMG公司,不久,他就被指定和一流的作曲家Dennis East合作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这张专辑在南非和约翰内斯堡的多个演播室播放,最后被音乐电台冠以“人民的灵魂”称号,并由BMG公司正式发行,并在当地获得了超白金的标签。

  另外,他还为James Galway演奏单簧管,参加Tonathan Butler的南非巡回演出的公演。他也和美国R&B艺术家keith Washington同台演出,并和Dionne Warwick一起举办了1998年在奥地利的巡演。从此安德鲁的身影频繁出现在英国、法国、德国、美国、加大拿、土耳其、埃及、突尼斯和非洲等地进行了广泛的 巡回演出。他也定期作为一名独奏家和KZN交响乐团和南非首都的开普敦交响乐团合作演出。

  英国萨克斯王子安德鲁·杨2014中国巡演

  《世界经典金曲音乐会》节目单

  Andrew Young 2014 China Tour Program

  1. 我心依旧

  My Heart Will Go On

  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

  2. 爱你在心口难开

  More Than I Can Say

  原唱:鲍比·维

  3. 乡村路伴我归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原唱:约翰·丹佛

  4. 月亮河

  Moon River

  电影《蒂凡尼的早餐》主题曲

  5. 回忆

  Memory

  音乐剧《猫》主题曲

  6. 昔日重来

  Yesterday Once More

  原唱:卡朋特乐队

  7. 一切因你

  You Raise Me Up

  原作:神秘园乐队

  8. 梁祝

  Liang Zhu

  中国名曲

  9. 传奇

  Chuan Qi

  中国流行歌曲

  10. 征服

  Zheng Fu

  中国流行歌曲

  中场休息15分钟

  11. 雨中的旋律

  Rhythm Of The Rain

  原唱:瀑布合唱团

  12.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电影《贝隆夫人》主题曲

  13. 我将永远爱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电影《保镖》主题曲

  14. 天赐恩宠

  Amazing Grace

  苏格兰民歌

  15. 英雄

  Hero

  原唱:玛丽亚·凯莉

  16. 加州旅馆

  Hotel California

  原唱:老鹰乐队

  17. 我和你

  You and me

  原唱:刘欢 莎拉·布莱曼

  18. 嘿,朱迪

  Hey Jude

  原唱:甲壳虫乐队

  返场曲目 ENCORES

  19. 茉莉花

  Jasmine Flower

  中国名曲

  20. 友谊地久天长

  Auld Lang Syne

  苏格兰民歌

  注:曲目单仅供参考,正式曲目以演出当天为准。

  个人专辑

  “人民的灵魂”包含十首歌曲,每一首都是一个杰作,展现了安德鲁与众不同的娴熟演奏风格。特别是“回忆”,“我们最后一次说再见”和“漂流”都是他自己作曲,同时也收纳了他对曾广受欢迎的曲目“孟菲斯地铁”“2000年”“Shoorah,Shoorah”进行的更加充满活力的创新。“人民的灵魂”已经两次登上了欧美音乐排行榜榜首的位置,并在众多电台都处在第一位。

  “安德鲁·杨”是他的第二张专辑也是以他自己的名字命名,1998年初由“觉醒”录音室和索尼音乐娱乐有限公司出版发行,在奥地利、土耳其、南部非洲进入排行榜前五名。

  安德鲁也具有这位艺术家与众不同的特征,他的音乐展现了他的多样性,像“知己”“挚爱”“归途”具有流畅优美的旋律,但“Dr Groove”给人以颓废的粗犷感觉,和“No One But You”疯狂的风格,在南部非洲登上了五家排行榜榜首的位置。

  “圣诞专辑” 这张专辑是圣诞颂歌的集锦,对安德鲁具有特殊的意义。安德鲁把他在利物浦孩童时代的那种圣诞节的感觉融入这张专辑,像“Joy to the world”“O little town of Bethlehen”和“We three kings”等歌曲由于曲调通俗易懂被当成圣歌来演唱。这张专辑也包含了庆祝新年前夜的歌曲“Auld Lang Syne”,并为千年的更迭这样欢庆的节日奉献了一首流行歌曲,在众多国家的电台不停地播放。

  “OneⅡOne” 这张当代的基督唱片被描述成安德鲁对福音音乐场景的首次挑战,但是在他看来,是在前一张“圣诞专辑”基础上一个理智的进步,充分反映出他自身的基督徒信念。传统的经典也没有被忽视,这张专辑仍拥有像“Turn Your Eyes Upon Jesus”“The Lord is My Shepherd”和“What a Friend we have in Jesus”这样众所周知的圣歌。但One ⅡOne中具有某些安德鲁原创音乐的特点,像“Rejoice”“King of Kings”以及“不仅是朋友”立即在电台里广受欢迎,而且登上当代基督唱片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

  “Touched to tell”这张专辑是安德鲁在2004年刚刚正式发行的又一新作,专辑里收藏了在家乡英国利物浦曾伴随他成长时期的经典名曲,其中包括:“Hello” “There's no easy way” “Always and Forever” 。他的曲子在欧美国家的音乐网站上保持着较高的点击率,并且得到了专业人士的好评:“no frills, no tricks, just great music” ! 

  安德鲁·杨和他的乐队在几年前,以电声演唱会的形式在中国众多城市举办了成功的演出,每到一处都会受到来自媒体、同行、乐迷的特别关注与热情欢迎。他总是以超凡的音乐表现力和美妙动人的音乐感染力来演绎爱情和人生,他那时而粗旷热烈、时而委婉动听的乐声吹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赢得了各地媒体及听众的赞誉。安德鲁·杨连续3年成功来华演出,其实他还有中国听众所不了解的另一面;这位英俊的萨克斯王子不仅拥有自己出色的乐队,他每年还应邀和世界各国的交响乐团合作,演奏古典音乐作品。

  音乐会的曲目也非常诱人,精心选择的曲目既通俗又经典,着重展现了萨克斯高雅、浪漫、优美动人的独特风格。演出曲目收纳了几乎所有的听众耳熟能详、感人至深的中外名曲代表作:舒缓优美的“月亮河”,电影乱世佳人主题曲“随风而去”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依旧”,由麦当娜原唱、曾感动了亿万听众的“阿根廷‘别为我哭泣”,肯尼·基名作“春风”,甲壳虫乐队代表作“嘿’朱迪”,超级歌后马丽亚·凯莉的“英雄”,音乐剧“猫”的主题曲“回忆”。另外,据说由大师用萨克斯演奏“梁祝”还是第一次,想必听起来一定是更优美而感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