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们换证先要去医院体检,然后去照相,再去交警大队。现在一站式现场下证,不用再来回跑了。”3月17日,沈阳市民王先生在沈阳市七三九医院警医一站式服务站办理驾驶证期满换领业务时说。

  据悉,沈阳公安交警联合多家驾驶人体检医院建立警医一站式服务站,为广大市民办理体检、照相、换证业务。驾驶人在体检医院进行驾驶证换证体检后,医院一站式服务站工作人员将为驾驶人当场受理驾驶证换证业务,现场制作驾驶证,驾驶人无须往返多地,在体检医院就能完成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体检、照相、受理、制证等全部流程。为驾驶人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缓解了公安业务窗口排队等待的压力。

  目前,第一家警医一站式服务站——沈阳市七三九医院已经全面开通此项便民服务,平均每天制证100多个,从3月3日到3月17日,共制证776个。近期,将陆续有多家警医一站式服务站上线,为广大驾驶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来源:辽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