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男子试驾时被出租车撞晕(组图) 沈阳男子试驾时被出租车撞晕(组图)
男子试驾时被出租车撞晕 男子试驾时被出租车撞晕

  沈阳网讯(记者崔严实习记者张馨心特约记者张德财周颖文并摄)5月6日中午11点半左右,一男子正开着白色高尔夫试驾车在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上试驾,被突然冲来的一辆出租车撞“懵”。

  据了解,事发时,一辆白色高尔夫试驾车与一辆出租车都是由东向西行驶,突然这辆出租车在双黄线处调头,导致两车相撞。由于惯性,出租车与白色试驾车相撞后,又冲向了马路边石,将路边的旗杆、护栏全部撞倒后才停下。记者在现场看到,白色高尔夫试驾车前脸基本撞毁。出租车左侧车门被撞凹,地上散落着大量的汽车碎片。

  事故发生后,交警和医护人员立即赶到现场。随即,医护人员将出租车司机和出租车上的乘客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据周围群众讲,可能是出租车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才一脚油撞向了白色高尔夫试驾车。

  随后,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出租车上的乘客并无大碍,但出租车司机受伤严重。据了解,司机姓唐,今年36岁,目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司机家属讲:“这辆出租车才买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出了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