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凌晨1点,迎着飘飘洒洒的雪花,随着今年第一场大雪的到来,身为环卫人也打响了今年第一次大规模除雪“战役”,在城市还被夜色笼罩的时候,数名橙色的身影就开始冒着严寒,奋力除雪。

  2021年1月14日上午11:30,我们接到沈阳市城市除雪预警令第4号通知,根据沈阳市气象台2021年1月14日10时发布:预计14日23时至15日16时沈阳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雪天气,平均降雪量3~6毫米,新增积雪深度2~5厘米。市区主要降雪时段为15日02时至09时。

  为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降雪天气对市民生活出行造成的不便,新环洁公司“以雪为令”,进行了稠密的准备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做好除、运雪机械集结待命和融雪物资准备。保证项目公司及各所队负责人联系方式随时在线。14日下午各项物料、物资均已准备完毕,并对除雪设备、车辆进行使用前的安全检查及调试,全面保障员工出行作业的安全。

  14日晚10点,新环洁除雪车辆与人员就已集结完毕,随时待命,15日凌晨雪花刚刚飘起来,除雪设备就开始对各条道路及道路两侧落雪进行清理,保证出入口的道路安全。随后所有保洁人员立即投入到扫雪工作中,对道路上的积雪进行清扫,保障各条道路、人行步道清扫干净、路见本色。

  尽管外面刮着寒风,飘着雪花,环卫工人们却丝毫没有懈怠,冒着严寒一直在清理积雪,力求在早高峰前把积雪清理干净。从凌晨起直到第二天中午,来不及好好休息一会,这一抹可爱的橙色,一心只为保证市民的出行安全。

  下午迎接皇姑区区长及创城办主任莅临新环洁公司,与项目公司领导了解除雪机械化滚刷作业原理,并对本次除运雪工作情况进行相关部署。

  中环洁辽宁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张传永,也于今日下午莅临皇姑项目,亲自到点位上为一线员工送去了一份温暖和慰问。

  中环洁沈阳新环洁公司在保证安全作业基础上,对辖区各街路路面进行及时清扫,良好的保障市民出行,尽到身为环卫人应有的责任与义务,圆满完成了本次扫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