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推动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11月4日下午,辽宁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绍瑞一行莅临新浪辽宁进行实地调研指导,新浪辽宁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琦岩、新浪辽宁总编辑郝永月以及新浪辽宁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座谈。

  省委网信办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新浪辽宁办公区、智慧党建墙--有声图书馆等,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历程和党建成效。座谈会上,新浪辽宁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琦岩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党支部的创新学习活动。

  新浪辽宁党支部自从2015年12月成立以来,在省、市、区委组织部及所辖商圈街道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启动“互联网+党建”这一红色引擎,发挥网络媒体作用,传播弘扬正能量,通过党务和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企业发展同心同行。

  陈琦岩介绍,新浪辽宁主营业务包括门户资讯发布,城市品牌营销和网络舆情处理以及微博自媒体运营等内容。自立足辽宁以来,参与的网络扶贫辽宁行、见贤思齐 遍地雷锋、致敬改革开放40年、辽宁高考加油站、70很爱你等项目成果显著,成功打造了属于辽宁网络正能量宣传的新IP。

  辽宁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绍瑞在听取汇报之后,对新浪辽宁落户辽宁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新浪辽宁党支部开展的各项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为促进辽宁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