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喜迎国庆。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建设路支行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根据客户喜好,我行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在分行零售条线的大力支持下,建设路支行于2021年9月30日开展“我爱我的祖国之稻梦空间行”贵宾客户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邀约23名客户。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建设路支行李鹏行长带领厅堂主管韩冰、社区支行徐斯宇、王琪琪、李思薇全程陪同客户参与活动。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开展好本次沙龙活动,建设路支行精心设计安排了多个环节全方位触达客户。客户早上7:30分支行集合,统一乘坐大巴车到沈北“稻梦空间”旅游景区游览,中午集中饭店用餐,然后把客户安全送返。

  魔鬼在细节。建设路支行精心准备本次沙龙活动,确保给到客户完美旅程。我们从邀约、出发、车程、游戏环节、有奖问题、景区路线、饭店、菜品、回城路线等所有细节做到了精心安排。尤其,我们为客户配备了统一的帽子、五星红旗贴纸、五星红旗口罩、稻米伴手礼、有奖问答小礼物,活动开始即给到客户惊喜。在大巴车上,支行准备了“猜地名”“爱我中华”等有奖问答游戏环节,大大提升了客户的参与热情。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我们和客户呼吸着雨后的新鲜空气,观赏着一望无际的金色麦浪,一起拍照,一起谈天说地。客户纷纷赞赏民生银行用心的服务质量。 现场有一位摄影爱好者客户,为了表达对民生银行的感激之情,为我们银行员工每个人拍摄了最美照片。

  麦田散步、登高望远、拍照留念。不知不觉,已经中午,我们为客户领完新鲜的早稻米后,驱车饭店,共进午餐。

  我们精心选择了有当地特色,经营了21年的老餐馆。作为一家特色餐饮,饭店卫生、安全又营养,客户非常满意。席间,每一位客户的感谢赞不绝口,溢于言表。每一份付出都会有收获。当看到客户们的真诚和开心,我们内心也暗暗的下了决心:一定服务好每一名客户。

  客群经营,重在执行。以客为尊,建设路支行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