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铭记国耻,缅怀先烈,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在“九·一八”事变九十周年之际,近日,广发银行沈阳分行鞍山支行党支部组织全行干部员工走进烈士山,开展“铭记国耻日 全员健步走”主题党日暨群众教育活动。

活动合影活动合影

  上午7时,全体干部员工在党旗、行旗、党支部旗的引领下,怀着肃穆的心情列队步行,攀登近二百六十级台阶登上了鞍山烈士山顶,向晨练的人民群众展示了良好的行风行貌。在朱德同志题词“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烈士纪念碑下,党支部开展了向烈士纪念碑献花、预备党员及新党员宣誓授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普通群众现场参与观摩。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九·一八”事变后鞍山被侵占十四年的屈辱史,缅怀为解放鞍山牺牲的198名烈士,号召全体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铭记历史使命,履行时代职责,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员工在烈士山盘山路上环绕前行,纷纷表示,在烈士精神的感染下,将迅速以高昂的意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工作中去,积极为建设成为“系统一流、区域一流”现代商业银行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