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广州三雅摩托车有限公司的“基于内燃机多气室回旋消音技术的SY110-42型静音摩托车”和“采用中心平衡发动机的SY150-49型节能摩托车”两款产品被评为2020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是在原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的基础上进行改革,是进一步的延续和升级,提高了认定门槛,筛选条件变得严格,含金量更高。广东省共申报10528个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认定项目,全省的通过率只有19.18%,获奖数量和通过率相较往年下降了70%以上,目的是为筛选出国内首创可替代进口的、达到国际和国内先进水平的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本次获奖的产品是由三雅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四电喷弯梁车SY110-42和国四电喷骑式车SY150-49,均搭载三雅公司研发的FI汽车级智能电喷系统发动机,拥有3项强大技术和8大实力优势,实现精准进油和充分燃烧,降低尾气排放量。

  国四电喷弯梁车SY110-42曾成功挑战“粤藏万里行活动”,全程超过10000公里,在平均海拔超4000米的高原地形依旧做到精准供油,稳定提速。内燃机多气室回旋消音技术让行驶和加速时的噪音降至最低。外观采用双重固化涂装工艺,使整车ABS件光泽度强,色彩鲜艳。

  国四电喷骑式车SY150-49是由曾成功挑战56度世界爬坡纪录的三雅自主研发车型锐士王升级而来的国四电喷版本。三雅专利内置中心平衡轴技术(证书号第2290491号)的UFB发动机轻松实现9.6Kw最大功率,使整车动力更猛,震动更小。

  广州三雅摩托车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的称号,进一步提升三雅品牌在两轮交通工具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也意味着三雅的研发和创新再次获得认可,彰显了三雅公司产品的实力和自主创新力,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使“三雅——出口领先品牌”的知名度进一步沉淀,始终在行业发展的洪流中保持屹立不倒、永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