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号召,9月4日上午,中建铁投沈阳宝能项目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前往浑南区奥林匹克公园开展“清洁沈阳 盛京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创新采取了“志愿+运动”的活动模式,将志愿服务与运动健身完美结合,宝能项目与中东港项目志愿者们结成小队,沿顺沿奥林匹克公园至浑河四路路段,对沿途10余处共享单车摆放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规范摆放,对路上、车筐里的垃圾进行捡拾、清理。

  志愿者们在辛勤劳动的同时,也能够欣赏到沈阳市美丽的城市风光,“志愿服务+健步走”的独特形式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劳动的快乐,和助力清洁城市的幸福。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以身作则,成为城市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宣传者与倡导者,在潜移默化中鼓励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保护自然、注重健康,引导大家爱护沈阳,为美丽沈阳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自2015年沈阳宝能项目青年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以来,项目团员全部注册为志愿者,积极加入到“盛京青年”的队伍中来,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之中,大到加入郭明义爱心团队帮助“早衰女孩”小凤,小至走进社区在寒风中义务除雪。志愿活动不在于大小,而在于是否用心,宝能项目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将继续争当青年先锋,在志愿活动这条路上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