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皮肤状况多,这几条你中招了吗?

  随着几场大雨的悄然而至,虽然白天还能穿短袖,但由于昼夜温差的不断加大,过敏、脱皮、红血丝、冒痘等皮肤变化已经宣告着西安秋天的到来。

  为什么换季总会出现皮肤问题?俗话说西安春秋如四季,这意味着在换季时期气候、温度、环境的不断变化刺激之下,敏感性肌肤容易引发角质层变薄、毛细血管扩张出现红血丝;干性肌肤在秋风之下没有做好保湿就会产生皮屑、脱皮;因为环境的不稳定,皮肤水油平衡失调,冒痘的情况也会产生。

  护肤品没效果?医美项目如何急救

  有些聪明的宝宝们在立秋之前已经提前更换了护肤品进行保湿,但收效甚微,为什么护肤品没效果?皮肤问题爆发根源来自于皮肤屏障受损,护肤品的功效成分添加量较低不足以达到“急救”目的,仅仅作为日常保湿维稳,解决皮肤问题还是需要通过医美手段,西安国际医学美容中心杨占风主任提醒您:

  (1)解决皮肤敏感

  皮肤敏感要避免做深度清洁去角质的项目,平时选用温和的洁面产品,皮肤出现过敏现象及时就医,做一些舒敏修复的维养类项目,比如红光、冷喷湿敷、舒敏之星等。

  红血丝

  红血丝问题的产生来源于皮肤毛细血管的扩张,护肤品无法解决。医美项目可选用强脉冲光治疗红血丝、赛诺龙elos plus这台设备,将激光和射频相结合,在治疗敏感肌、红血丝、修复皮肤屏障上更有优势,同时也可以结合水光、微针注射进行系统修复治疗。

  (3)补水保湿

  秋季空气逐渐干燥,给皮肤补水也尤为重要,除了日常使用的护肤品外也可以做一些水光针注射项目,给皮肤补充水分及营养,从联合改善皮肤缺水的问题。

  医美不是万能药,皮肤问题预防大于治疗

  虽然肤质天生不能改变,但是皮肤状态的稳定是可以通过多种手段来维稳,对于换季经常出现皮肤问题的宝宝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护肤观念,预防大于治疗,不要把医美项目当做灵丹妙药。

  (1)洁面;日常使用含氨基酸温和洁面产品,温水温和洁面,避免过度清洁。

  (2)护肤品:秋季护肤品需加强保湿,在不清楚肤质的前提下,不要盲目跟风乱用功效性护肤品,避免化学成分堆积,造成皮肤损伤。

  (3)做好防晒:化妆品中具有防晒功能的成分也是易造成刺激的因素之一,敏感肌选择质地轻薄防晒乳,不要过度追求SPF数值,在水乳基础上使用避免对皮肤产生刺激。更换一些适合秋季的防晒产品。

  (4)医美项目:可定期的做一些医学维养类的治疗:如舒敏之星、红蓝光、光子嫩肤、中胚层注射提前预防换季时出现的皮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