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由于洪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辽宁特种机床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沈阳米库创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省机械工程学会自动化分会承办的“弘英汇”常态化路演暨创新创业资源发布平台启动仪式在中港创业大厦举行。于洪区副区长周长梅出席活动并致辞。

  平台的建设旨在激发创新活力、建立服务生态、促进创新创业、完善产业链条。企业和项目可以在“弘英汇”这个平台上实现资源对接、合作共赢,为企业创新创业发展营造良好生态,实现崇尚创新、尊重人才、服务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平台真正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助力。活动上,来自沈阳创业投资管理集团,沈阳北亚饮品机械有限公司,辽宁聚焦科技有限公司和沈阳科英斯通实业有限公司的代表先后围绕各自企业进行路演。

  周长梅在致辞中说,我们要准确把握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重要要求,在工作布局、组织领导、发展路径上下功夫,推动科技创新迈出新步伐。 “弘英汇”的启动就是要将有志于推进于洪创新创业的精英汇聚到一起,资源共享、思想共通、发展共建,共襄于洪未来高质量发展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