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事发番禺区光明北路易发商业中心内一服装店,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撒的百元大钞已有店员捡起捆好。回想起上午遇到的事情,店员们百思不得其解。“真的

  以为是在拍电影。”据店员小林回忆,昨日上午11时许,店面刚刚开门营业不久,并没有什么顾客,只一瞬间,一名中年女子骑着一辆女装摩托车停在店铺前,径

  直冲入店内第二间试衣间,将里面的一只鞋拿出,然后又顺手将旁边衣架上的毛毛外衬衣扯下来,回到摩托车上后,女子用羽绒服将毛毛外衬衣包裹起来,作势开车 离开。

  在遭到店员的制止后,女子的举动令其惊呆了。小林说:“她很激动地把手伸进包里,我们还以为是拿刀,谁知道撒出一沓钱。”随后, 女子驾驶摩托车扬长而去。事后店员们清点发现,女子撒下的百元大钞总共有100张,都是真钞!警方随后也赶到现场,至于女子为何有如此举动,小林称,可能 是受了刺激所致。“她情绪非常激动,可能是遇到什么事想不开吧。”

  目前番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