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2015年10月10日,张靓颖巡回个唱的终点站于她的故乡成都来办。在一切看似皆无异状的外表下,蕴藏着一个甜蜜的“阴谋”。

  近演唱会尾声时,当夜最大的惊喜彩蛋突如其来。由于11日便是张靓颖的生日,在全场粉丝为她庆生的同时,舞台骤变全场变暗,舞台LED大屏赫然出现“赶紧嫁给我吧”几个大字,张靓颖男友冯柯走上舞台,单膝跪地拿出钻戒求婚,喜极而泣的张靓颖在万人高呼“我愿意”之下接受了冯轲的求婚,演唱会现场秒变万人订婚典礼。熟悉他们的人都知道,冯轲与张靓颖早在十年前就已有结婚打算,但因为超女所斩获的意外名词令这场求婚迟到了整整十年之久,冯柯这个背后的男人一做就是十年。当冯轲拿出钻戒说:“献给我们的十年”,张靓颖含泪回应到:“我愿意,一辈子!”。而当钻戒套入张靓颖无名指的那一刻,张靓颖则被幸福冲刷成了泪人。多年以来,张靓颖无论出席任何活动无名指的位置总是空出来的,而她也曾坦言过:“无名指的位置我要留给婚戒”,如今时隔十年,最终情定终身,夙愿成真。演唱会最终在全场齐呼“结婚”声中甜蜜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