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五月,感恩母亲。最美花海献给最亲爱的母亲,母亲节当天沈阳世博园向女性游客推出两项优惠活动。活动一:5月13日,凡购买50元全价门票的女性可享受半价即25元/人次的入园福利;活动二:在凤之翼广场(1号门)我们将会为妈妈们准备千份好礼金,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千万不要错过哟!

  本月13日(周日)母亲节,沈阳世博园的百万株郁金香迎来盛花期,游客朋友将观赏到今年辽沈地区最美丽的郁金香花海。一旦错过今年郁金香盛放的时节,您就得明年再来世博园一睹芳颜了。与此同时,游客还可以来世博园欣赏大型室内兰花展和多肉植物展。这个周末带上妈妈和婆婆来沈阳世博园赏花过节吧!

  “盛世花开”郁金香花节

  风恬日暖荡春光,百般红紫竞芳华。4月28日——5月20日,主题为“盛世花开”的大型郁金香花节,在这个山花烂漫的季节如约而至。郁金香花节展出地点位于百合塔沿线,占地五万平方米,共计展出郁金香100个品种近百万余株。

 郁金香花节以花海花带为表现形式,在其中点缀浪漫风车,可爱奶牛,呆萌小动物和精致花车等元素,营造出浪漫温馨的氛围。今年的郁金香花节,颜色以红、黄、橙、白、紫五色系为主,品种也较以往更为丰富,如朵拉、日出、帆船等都是今年新增加的品种。此外,今年还新增了观赏葱品种,非常值得期待。整个花展区域中红、黄、橙、紫的郁金香随着春风摇曳,画面美丽浪漫,温馨可人。游客漫步在花海中,可以感受春风的轻抚,鲜花的围绕,视觉盛宴美不胜收。

  2018“ 春兰争芳 ”兰花展

  空谷幽兰异众芳,婀娜花姿王者香。5月沈阳世博园玫瑰园推出主题为“春兰争芳”的大型室内兰花展。兰花展主要以蝴蝶兰为主,以兰花融于自然景观和大型兰花花艺造型等多种造景方式进行布展。花展共分为蕙兰流芳,绿野仙踪,王者芳华,兰姿芬芳,幽兰香风等10个主景展示区,地栽和组合盆栽相结合,在道路沿线、景观节点设置精致小品,搭配色彩艳丽的花卉,营造优雅和谐、清新脱俗的景观氛围。

  首届多肉植物展

  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多肉。沈阳世博园于4月末——5月15日在玫瑰园举办首届多肉植物展,本次共展出多肉植物300多个品种万余株。整个展览以组合盆栽为主,搭配展台、壁挂等多种栽植形式,上演一场“肉肉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