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由中共沈北新区委员会、沈北新区人民政府主办,沈北新区旅游事业管理局、熙古里文创休闲小镇承办的“枫情金秋 大美沈北”沈北新区枫情节在沈北新区蒲河新城熙古里正式启动。沈北新区旅游局副局长郭伟主持启动仪式,辽宁熙古里旅游管理公司总经理原纯安为启动仪式致辞,沈北新区旅游局局长杨树铭宣布活动启动,开启了“枫情节”的帷幕。

  十月是北方赏枫叶的最佳时节。金秋十月、枫林尽染,独属秋季的美好景色已开始崭露头角。为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展现秋季美景,沈北新区打造“枫情金秋 大美沈北”沈北新区枫情节,旨在将沈北的枫林美景展现给世人,让来到沈北的游客感受枫情沈北的热情与活力。

  浓情十月 枫林漫步

  金秋时节,徜徉于原香墅内火红的枫叶林,唐代诗人杜牧《山行》中的名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涌上心头。火红的五角枫,承载着岁月的积淀,凝聚着似火的热情,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红色波浪,它与园区内黄菠萝、蒙古栗、银杏、梧桐等名贵树木相辅相成,构成了独具特色的森林景观。

  本次活动在熙古里原香墅内举行,原香墅位于蒲河经济开发区的核心区域,三面环水,自然环境优越,流动的水系与西班牙式建筑融汇合一,这里是远离城市喧嚣的幽静雅居,更是金秋赏枫的胜地。

  枫叶泛红之时,游客可在沈北新区区政府院内、原香墅园区、香格里拉园区、辉山棋盘山沿线等地观赏枫叶,感受大美沈北的秋意枫情。

  秋意枫情 静雅幽然

  启动仪式后,景区负责人邀请现场领导嘉宾参观熙古里,欣赏秀雅精致的枫林美景,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文化与生态景观荟萃的幽然秋色。

  熙古里是集特色餐饮、免费儿童游乐城、音乐喷泉、365天灯光公园、温泉酒店、生态游乐园于一体的休闲度假综合体。枫情节期间,游客可以在园区内漫步、参观、购物、娱乐,享受宁静而富有生气的慢节奏生活。

  全域狂欢 艳遇沈北

  “枫情金秋 大美沈北”沈北新区枫情节还是2018年沈北四季游的一项重要活动。2018沈北四季游以“全域狂欢、艳遇沈北”为活动主题,依托“春赏花、夏戏水、秋看画、冬玩雪”的旅游格局,进一步融入文化、提升品质,推出以“春·闲、夏·浪、秋·醉、冬·泡”为主题的10余项特色旅游活动,及怡情山水游、工业体验游、美食体验游、民俗体验游等全年游线活动,彰显出沈北全域旅游的的独特魅力,让更多的市民走进沈北、体验沈北、了解沈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