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盘锦旅发委获悉,中国盘锦第二届芦花节开幕式“天下芦花盘锦情文艺晚会”将于10月2日晚10点在辽宁卫视频道盛大首播,重播时间:3号上午9:00,4号下午15:50。

  一曲《辽河情 盘锦美》拉开了启动晚会的序幕,耀眼的灯光、绚丽的舞台,80人合唱团现场吟诵芦花的经典诗词佳作。一首首经典诗词,一篇篇抒情朗诵,把我们带到了那个如梦幻般的世界,芦花沾露、如雪如霜、凉风拂面、苇香扑鼻……

  晚会由辽宁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明、吴庆久、蝈蝈、一潼,盘锦电视台李文婷、汤微洋主持,整场晚会共分四大篇章,气势恢宏,场面壮观,马森、隋良帅、赵俊男演唱歌曲《盘锦美》更是表达了热情的盘锦市民对八方来客的欢迎,对芦花无比的热爱。

  盘锦市旅发委介绍:盘锦拥有中国最美丽的芦苇荡和世界上最大的滨海芦苇沼泽湿地。金秋时节,百万亩芦花在绿色的湿地随风摇曳,色彩斑斓,是一抹如梦如幻的风景线。按照盘锦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做大红海滩唱响芦苇荡”工作要求,盘锦旅发委充分挖掘红海滩、芦苇荡资源,最大限度放大“中国最美湿地”概念,144万盘锦人民,将以饱满的热忱、周到的服务,诚挚欢迎各位朋友的到来。“湿地之都”正以开放和自信的胸襟、海纳百川的气息,迎接八方宾朋,共同感受湿地芦花之美,浪漫情怀,独特风情,共同开创互惠双赢的广阔发展空间。

  2018辽宁秋季旅游系列活动以中国盘锦第二届芦花节拉开帷幕,从9月12日-10月20日,历时40天,不断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场精美绝伦、异彩纷呈的节日盛宴,让您应接不暇、流连忘返。为辽沈乃至东北游客带来极具感官震撼的全新旅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