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羊汤、森林花海,本溪县暑期嗨起来

  “老边沟森林花海”辽宁本溪生态羊汤节盛装启幕

  近年来,辽宁本溪满族自治县为进一步突出生态旅游品牌效应,提升“本溪老边沟森林花海及辽宁本溪满族自治县生态羊汤美食的文化知名度,加快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由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主办,辽宁大石湖风景区承办的“老边沟森林花海”辽宁本溪生态羊汤节于7月13日盛装启幕。

  本溪县羊汤已有300多年的历史,美誉闻名全国。被授予“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荣誉称号,备受游客青睐。大石湖(老边沟)景区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森林花海”共有6500亩,由30多种山花种类构成,每到春夏,杜鹃花、天女木兰花、黄金菊花梯次盛放,美不胜收。

  开幕式当天,“老边沟森林花海婚纱秀”、民俗歌舞表演、“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抗联精神”等系列活动同步举行,开启本溪县暑期旅游序幕。此外,本溪县还整合生态、温泉、抗联、民俗、美食等品牌,推出暑期旅游精品线路及特色活动,关门山森林交响乐演出、大美辽宁健步走、铁刹山祈福、枫香谷“毕业季——青春不散场”、小市一庄“世界杯足球之夜”等特色活动都将接力开展。

  这个夏天,相约本溪县,品生态羊汤,赏森林花海,一起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