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热高乐园巴厘岛水世界全新回归,吸引了大批游客和诸多媒体的到访。热高乐园巴厘岛水世界2018年全新升级的二期项目——巴厘岛神庙区是本年度开园的亮点。

  据热高乐园相关领导介绍,扩建后的巴厘岛神庙区,新增10组管道设备和1个大型造浪池等20余个新项目,所有设备均引自世界顶级游乐设备供应商加拿大白水与德国威岗公司,游乐性与安全性居于世界领先,而巴厘岛水世界也随着此次扩建,成为全国最大的综合性水上乐园。

  热高乐园随着品牌认知度和游客接受度的日渐提升,乐园在扩建当中更注重游乐与文化并重,塑造独树一帜的旅游文化品牌。2011年巴厘岛水世界建立伊始,即将印尼巴厘岛风情与水上游玩项目巧妙融合,打造浓郁文化风情气息的水上乐园,游客在园内随时可看到标志性的特色茅草屋、泥塑等,使巴厘岛水世界承载欢乐的同时也成为独特的拍照胜地。二期项目巴厘岛神庙区的兴建,更是将文化情结得以延续:不仅将游乐项目赋予精妙的神话传说,还以“神庙区”命名乐园二期——传承了印尼巴厘岛文化最悠久、最具信仰的古庙建筑风格,这一规划的落定也宣示着热高乐园将传承快乐作为信仰,并在制造快乐的同时对产品文化的极致追求。

  随着今年的开园,巴厘岛水世界还丰富了商品文化、饮食文化、演艺文化和服务文化。届时游客将看到更丰富的旅游文化商品、更具东南亚风情的特色美食、欣赏更精彩的演艺活动、体验更完善的旅游服务。

  据了解,热高乐园国际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约8平方公里,由巴厘岛水世界、炫动体育世界、丛林欢乐世界、温泉养生世界、海底两万里和梦幻世界6大主题园区与热高酒店群、商业街组成。是集戏水游乐、生态观光游乐、科普教育游乐、文化传承游乐、体育动运游乐、健康养生游乐、童话故事游乐、商业街区、酒店住宿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项目。该项目地处辽宁沈阳、抚顺交汇处,坐落于满清文化发祥地,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人文文化。

  全新的热高乐园巴厘岛水世界,开拓了游乐与文化并重的规划理念,新升级迈出新高度,必定给沈抚地区及全国游客更好的体验和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