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爱旅游的小伙伴好消息来了!5月19日(周六)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辽宁省旅发委将联合沈阳市政府向全省14个城乡居民和游客推出参与互动、惠民套票、利民补贴等旅游优惠活动!

  沈阳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说,5月19日上午9时30分,将在龙之梦长峰中心门口免费发放1万张惠民旅游套票,只要是辽宁省14个城市16至70周岁户籍的居民,就可以实名申领。

  “京辽惠民旅游套票”可以免费游览沈阳怪坡风景区、锦州世博园、辽阳一水云天温泉等40余个知名景区,门票市场价值近3000元。惠民活动还面向参与活动的区域旅游一体合作城市16至70周岁户籍居民实名发放40元/人的惠民旅游消费补贴,可享受食、住、行、游、购、娱等各类涉旅产品(商品)消费立减、消费反补待遇。发放数额20万人,不可与惠民旅游套票兼得。

  旅游日当天,将推出沈阳怪坡风景区+沈阳怪坡东北虎园、沈阳森林动物园、鞍山千山、本溪水洞、辽阳一水云天温泉、抚顺猴石森林公园6条公益游线路,组织公益游游客4000余人。

  此外,还将组织开展典型人物公益旅游活动。市级以上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可享受免费公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