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为东北旅游大省,尤其在冬季,就更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通常概念里,人们往往对东北的寒冷天气抱有一丝“敬畏”。但在辽宁,其“寒而不冻、冷而不凌”的天气反而增添了冰雪旅游的特色,别具一格的文化和民族习俗年节表达方式及165处网红打卡旅游景点为广大游客带来了冰雪限定快乐。恰逢2022北京冬奥会的举办,让冰雪旅游更具运动魅力。

  沈抚示范区有极具中式特色的祥瑞鼓阵、还有以雪花球音乐盒为创意起点的真人雪花球、还有网红冰雪创意小镇……一起奔赴在沈抚示范区的冬天,赏冰雕雪景,享静觅时光。

  祥瑞鼓阵

  迎春鼓表演、击鼓传花等以鼓阵为核心的活动连接园区人偶与游客,其乐融融。

  真人雪花球

  以雪花球音乐盒为创意起点,与西洋元素相结合,打造年轻人喜欢的美拍点位。

  网红冰雪Glamping帐篷小镇

  具有格调的露营装备和器具和温暖的帐篷体验, 独特的帐篷灯光效果,这个冰雪Glamping营地,将会是这个冬季最潮in的网红高地, 打造东北最有温度的雪场!

  国潮街区

  以国潮及生肖虎为主元素搭建国潮街区,配合汉服、美食等国潮元素激发拍照欲望

  沈抚示范区荷园山庄

  赏冰雕雪景,享静觅时光;吃东北传统美食,满足您的味蕾,让您大饱口福;住东北民俗大火炕,追寻存封已久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