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作为东北旅游大省,尤其在冬季,就更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通常概念里,人们往往对东北的寒冷天气抱有一丝“敬畏”。但在辽宁,其“寒而不冻、冷而不凌”的天气反而增添了冰雪旅游的特色,别具一格的文化和民族年节表达方式及165处网红打卡旅游景点为广大游客带来了冰雪限定快乐。恰逢2022北京冬奥会的举办,让冰雪旅游更具运动魅力。

  健身娱乐,休闲度假,体验专业的滑雪场,欣赏闻名的雾凇,这个冬天一起相约辽阳,体验别样的冬日假期吧。

  弓长岭滑雪场

  自然条件独特,是辽宁省内较大的滑雪场,也是集旅游观光、健身娱乐、休闲度假、专业比赛于一体的大型休闲场所,并且还被省体育局指定为辽宁省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

  辽峰小镇

  产业区建设规划2平方公里,依托普济寺农业公园产业及普济寺旅游资源,建设辽峰葡萄种植、研发、销售基地,将打造成产业支撑、文化融合、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生态宜居于一体的特色小镇

  太子岛雾凇

  太子岛雾凇,不仅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美丽的雾凇,而且还吸引不少周边城市的游客来此观赏

  一水云天温泉文化酒店

  这里是著名的温泉城,因温泉而出名,一水云天依托此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优美秀丽的自然风景,卓越的设计和堪称豪华的大手笔投资,建议称一个五星级标准的集温泉洗浴、嬉水乐园、高端餐饮、度假酒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温泉水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