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已远去,似有好多故事还须待续;在万山红遍、五彩斑斓的美好秋季,怎能随意去向他方?绚烂的红枫、蛋黄的银杏、温暖的汤泉,辽宁秋季网红打卡地等你开启。辽宁旅游的金秋旺季,勇敢地尝试各种风情与浪漫,期待就是最好的旅行。

  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精心策划并开展的辽宁秋季好去处系列旅行攻略来啦,上一期给大家介绍了盛京古城——沈阳,带大家感受了厚重的历史文化;这一期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

  说到赏秋,很多人会想到的是近些年最热门的婺源篁岭的晒秋人家,喀纳斯的斑斓浓郁,额济纳的金黄胡杨,但是中国最早的秋天早已经从东北开始了,大连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属石英岩峰林地貌,属于原始生态,公园内奇峰林立、怪石嶙峋、花繁林茂、溪瀑潺湲,是国家写生基地,10月的天门山崇山峻岭之间被各式红叶涂抹得五彩斑斓,仿佛徜徉在如诗如画的枫林中。

  大连滨海路,被称为中国城市滨海观光第一路 ,这条路包揽了这座城市最美的风景。对于不擅长步行的游客来说很长,只能乘车做蜻蜓点水式的观览,而对于喜欢长途徒步的行者则是天堂。

  国庆节来大连旅游,一定要去一次星海湾大桥,感受一下大连城市建设的魅力,从旅顺到付家庄公园,可以说,最快的路就是走星海湾大桥,特别是清晨十分,整座大桥屹立在海上大雾之中,格外的壮观,站在桥上,远远就能看到星海广场,看到天书,还有城堡酒店,它们是这座城市的地标,见证了大连最近20年的发展。

  大连东港商务区及其适合漫步看海,海昌东方水城前面的海岸线修的很漂亮,钓鱼的,给海鸥喂食的,在国庆节带上家人,一起漫步,真是好不惬意。

  在大连这座繁华的都市里跑着古香古色的有轨老电车,也是不算令人惊讶的!老电车穿行在现代都市中,与汹涌的车流形成一份鲜明的对比,让人有种穿越时空与时光隧道的感觉。坐在车上,感受这个城市车轮与铁轨的撞击。经过一个世纪的沧桑巨变的轨道,与涛涛的大海遥相响应与奏鸣,形成了大连独有的浪漫气质!周围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繁荣似锦,无轨电车依然从容不迫,满载沧桑之美,风度翩跹,独行前行。

  一座代表发展与进步的城市,国庆节,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打卡拍摄记录欣赏它的美吧!这个飒爽秋季,大连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