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已至,此时不旅行更待何时?

  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的辽宁夏季好去处系列攻略的第十四期来啦!

  承载着诗与远方的至高理想,沈抚示范区近年来飞速发展,借用现代流行词汇,不折不扣地说,沈抚示范区是个“网红”。尤其是位于沈抚示范区的景点,也成了家喻户晓,争相打卡的网红景点。其中最受大家喜爱的要属热高巴厘岛水世界了。

  巴厘岛水世界位于沈抚示范区的热高主题乐园度假区中心偏南位置,那里是东北最大的戏水游乐园,占地约20万平方米。 这里有室外和室内两部分,室内主要是漂流和各种滑水项目;室外有漂流、亲子戏水、惊险刺激的滑水和热闹的造浪池冲浪等。在这里可以让家长与孩子亲密无间地共同玩耍。在这里戏水,不仅有孩子们的爽朗笑声,也会把好多家长带回到久违的童年,感受游乐与文化,尽情的享受夏日的清凉与激情。

  皇家极地海洋世界是集游乐、观赏、科研、教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海洋主题公园。馆内拥有白鲸、宽吻海豚、海象、海豹、加州海狮、企鹅、北极熊等珍稀极地动物和海洋生物达1000余种30000多只(尾)。

  夏威夷沙滩冲浪馆是一座融参与性、娱乐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的亚洲最大室内水上乐园。馆内拥有3千平方米的银色真沙滩、6千平方米的造浪池、1万平方米的游乐水面。

  馆内涵盖近百项娱乐设施,其中不仅包含深受年轻游客喜爱的夏威夷海啸冲浪、太空舱、云霄飞船、彩虹滑道等大型嬉水项目,更有符合童趣的、专为儿童设计建造的海神迷宫、魔法水屋和天使嬉水乐园,而海底漂流隧道、地中海竞技池、熔岩SPA区及颇具夏威夷风情的舞台表演,则是老少皆宜的休闲娱乐场所。

  馆内以超大的嬉水空间,先进的配套设施、清爽舒适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游客好评,是四季皆可畅玩的理想休闲场所。

  世纪丛林以“保护珍稀爬行动物,科普野生动物知识”为宗旨,以全程仿实景观赏的游客体验为特色,被誉为“亚洲唯一的珍奇爬行动物馆”。馆内拥有亚热带雨林区、古埃及沙漠区、侏罗纪区、亚马逊丛林区、原始部落风情区、世界之最珍奇区等六大特色主题展区,拥有丛林动物种类之多,数量之大,国内罕见。

  恒大养生谷,在这里,空气里都是欢乐的味道。16大场馆免费畅玩专区、N种隐藏玩法,孩子在这里尽情享受快乐童年大人可以在孩子的带领下,再做一次小孩。亲子间的陪伴与默契,成了两代人共同的宝藏。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从早到晚嗨不停,温馨和谐的亲子观影,知识脑力爆棚的读书会和VR体验,体能竞技的羽毛球竞赛,还有好玩有趣的游园会,以及百米网红大滑梯、云朵蹦床,让家长和孩子在这里畅玩到底!快来恒大养生谷感受童话王国般的美丽风光,体验惬意假期吧!

  带着家人萌宝一起出发!这个盛夏,沈抚示范区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