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营口市人民政府主办,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中共营口市鲅鱼圈区委员会、鲅鱼圈区人民政府、辽宁红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于9月27日在鲅鱼圈区山海广场盛装启幕。

  本届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以“魅力海温泉 休闲鲅鱼圈”为主题,从7月至10月,历时4个月。

  期间已推出并将继续推出休闲海滨、休闲温泉、休闲美食、休闲乡村、休闲云购和休闲精品游六大板块,涵盖了魔法温泉项目竣工运营、河海龙湾温泉音乐节、2020鲅鱼圈文化旅游电商直播推广季在内的二十余项系列活动。

  较之往届,本届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亮点纷呈:活动紧紧抓牢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打造和推出以红运魔法温泉为代表的全新旅游产品和新业态,增加新亮点,使今年的内容活动更加丰富,更具吸引力;本届活动得到各旅游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并推出系列活动。

  为适应今年的形势变化,将本届海滨温泉旅游节的部分活动进行了前置,在开幕式前,已成功举办了2020中国(营口)中医温泉康养项目等一系列活动,并将在开幕式后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实现开幕式前后活动相互呼应,内容精彩纷呈;本届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开幕式上,有独具海滨魅力的文艺演出,以及海上焰火秀等更多精彩内容,令人期待。

  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口碑。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举办本届海滨温泉旅游节,旨在提振全社会旅游消费信心,进而引爆秋季黄金旅游市场,推动旅游消费市场快速恢复生机与活力,此次活动的举办,对整个地区的旅游业复苏,都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