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是“车轮上的家”

  车内是家,车外是世界

  开着房车,带上家人

  带上宠物,带上美食

  让我们去体验与众不同的旅行!

  阳光明媚 暖风徐徐

  辽宁人最喜欢的夏季真的到来了

  沈阳、鞍山、抚顺、本溪、辽阳这五座城市

  形成了独具魅力的

  沈阳经济区1小时都市旅游圈儿!

  让我们开着房车、带着家人走进

  历史悠久的----“夏凉避暑 · 魅力5城”之辽阳

  辽阳很近但不见得了解

  辽阳很美你不一定见过

  一座有着2400年历史的“东北第一城”

  一个有着欧式园林的休闲度假胜地

  露营野餐闻青草的味道

  戏水捉鱼回归淳朴自然

  与萌宠动物嬉戏游玩

  夜宿房车看星河灿烂

  第一天

  沈阳-辽阳

  中旅总社辽宁公司集合,房车管家讲解房车设施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出发前往辽阳。

  了解辽阳的悠久历史从白塔公园开始,园中辽阳白塔建于辽代,整个建筑造型和局部雕刻,具有较高的历史艺术和科学价值。广佑寺位于公园旁,有目前世界殿内佛身最高、体积最大的木质释迦牟尼佛坐像。辽阳博物馆珍藏着大量精彩的汉晋古墓壁画,清代王尔烈寿屏为镇馆之宝。

  午餐推荐农家菜,下午继续参观辽阳民俗博物馆,它是一座展示辽阳地区民俗文化的专题性博物馆,建筑是民国时期东三省官银号总办彭贤的彭公馆,院落精美,特别适合打卡拍照。

辽阳白塔公园辽阳白塔公园
辽阳民俗博物馆辽阳民俗博物馆
辽阳民俗博物馆辽阳民俗博物馆

  前往时光印象休闲岛,座落在太子河历史文化风光带中,被丘陵、森林、河流、岛屿、绿地环绕,总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包含环湖宿营地、森林BBQ、绮梦艺术岛、生态休闲乐园、趣味GOLF、萌宠乐园、河堤眺望空间、野生垂钓园、轻奢咖啡厅、室外网球场等项目,同时拥有高尔夫青少年培训、婚恋产业、研学拓展、水上运动四个基地。

  在宽阔的草坪上踢足球、做游戏、搭帐篷、荡秋千。与萌宠动物嬉戏喂食。摄影区一步一景,水上栈道赏荷花近在咫尺。

  停好房车,展开凉棚,全家互动,河畔BBQ。听音乐品美食,喝清茶看夕阳,听闻鸟语花香,夜观星河灿烂。

草坪秋千草坪秋千
露营野餐露营野餐
精致的园林精致的园林
草坪BBQ草坪BBQ

  第二天

  辽阳-沈阳

  清晨伴着鸟鸣醒来,看太子河日出,沐浴晨光。

  早餐后继续在度假区游玩,挥杆体验高尔夫,了解高尔夫运动,池塘边赏荷垂钓,湖面上观野鸭游荡。

  下午返回沈阳。

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场
主题拍摄区主题拍摄区
骑马骑马
 放风筝 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