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 海韵锦江国际酒店与合作单位新浪辽宁、沈阳铁西万象汇、唐司餐酒吧、沃美影城携手再一次走进铁西区春晖学校校园,为致力于特殊教育的教师们送去节日的关心与问候!

  ·歌舞、朗诵话师情

  海韵锦江国际酒店员工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目《感恩的心》手语歌舞,将对老师们满满的谢意与敬意包含其中

  春晖学校的教师们也献上了他们精心编排的朗诵,我们看到她们从心底热爱着这份神圣的职业,心怀感恩的坚守一方寸土,她们的声情并茂、真情实感,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

  ·鲜花、礼物表心意

  海韵锦江国际酒店为教师们带来了中秋月饼礼盒、鲜花、电影票等,合作单位沈阳铁西万象汇、唐司餐酒吧还送上了VIP礼券等礼物,希望这些礼物能让老师们在假期中从繁重的特殊教育工作中抽离,享受片刻的身心放松,过一个轻松、美满的中秋节!

  ·语重情长

  沈阳市铁西区政协委员、沈阳市铁西区新联会副会长、海韵锦江国际酒店总经理程佩兴先生致辞,程总表示春晖学校的教师们帮助孩子们进行行为矫正和训练,学习各种知识和技能,倾注了极大的心血。程总祝愿教师们在工作中坚持不懈、笑对人生,劳逸结合,幸福安康!

  全国优秀教师、辽宁省专家型校长、春晖学校苏洁校长表示春晖全体老师愿意用对孩子们的无限爱心与工作实践来回馈社会各界对春晖人的帮助、理解和关爱。对海韵锦江多年来对春晖学校的关注、对社会各界团体的奉献表示感动。苏校长也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以及对几家企业发展的美好祝愿。

  祝愿全天下的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