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在辽宁省鞍山市国家5A级风景区——千山景区,今夏东北地区最大的露天狂欢节——2019“中国千山嘉年华”暨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千山分会场,正式拉开帷幕。由清凉的水枪大战、火热的桑巴舞蹈、抖音网红表演、模特走秀、小丑气模等精彩活动组成的夏日激水狂欢节率先亮相。之后备受瞩目的2019“御汤泉之夜,郎朗和他的朋友们千山钢琴音乐会”,热气球光雕音乐会、欢乐喜剧人程野团队刮起“最炫东北风”等重要活动也将于7月13日相继登场。这一规模庞大的嘉年华将在美丽的千山持续到26号,期间众多旅游文化娱乐活动丰富精彩、好戏连台,必将成为这个夏天令人无法忘怀的文化旅游大餐。

  活动当天,持当日千山门票和年卡免费玩水上项目!!!

  夏日湿身狂欢趴

  日场热气球飞跃千山+水枪大战+夜场电音

  日夜狂欢不停歇

  准备好你的尖叫声了吗?

  白天玩水、看巡游嗨到不行

  一颗爱玩的心已经收不住了

  晚上又有什么精彩等着你呢?

  千!万!别!眨!眼!

  高雅的钢琴音乐会+电音趴+DJ小姐姐

  视觉听觉全方位感官盛宴

  分分钟刷爆你的朋友圈!

  动感潮玩 狂欢一夏

  千山景区作为辽宁省内唯一5A级山岳型景区一直是毕业生旅游的首选之地,今年更是推出极具青春恣意的毕业季特别策划活动。除了可以在登山的过程中体会不断攀登的意境,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之外,还可以参与超解压的水枪大战、模特巡游、小丑气模,那些久积心底的雾霾,都让它在这一刻飘散;而在千山脚下进行的郎朗钢琴音乐会、光雕音乐节、欢乐喜剧人程野带来的最炫东北风,你则可以畅饮啤酒品尝美食,看世界级的钢琴表演,体验燃情之夏。

  避暑 激战

  让我们在这场妙趣纷呈的文化盛会里,寻求“天人合一”的自然安定!七月,是千山最适合旅游的季节,景区内正值凉季,青山绿水,树荫茂密,云海翻腾,展现着它最美的一面;在如画般的风景内来一场激烈的水枪大战,想想都凉爽。

  世界级大师演奏的钢琴曲

  在当今钢琴届在世的音乐家里,郎朗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特别是在郎朗本人于6月2日“官宣”婚讯后,此次钢琴音乐会也“晋升”为郎朗新婚蜜月后的“首秀”,音乐会当日郎朗大师将会携新婚妻子爱丽丝同台演出。

  电音 巡游

  7月12日晚19点,6辆改装JEEP越野车,6辆UTV全地形车,2辆游艇拖车,50台哈雷摩托车,12台喷火巡游车在音响主持车的引领下,将从千山正门出发在鞍山市区主要街道进行喷火巡游表演。燃爆激情夏季。

  第三届热气球光雕音乐节将华丽亮相,届时,众多内地乐队及DJ将登台献艺,表演他们的主打曲目。在音乐节首场演出期间,您还将看到热气球光雕音乐秀,光影交错五彩斑斓的场景嗨翻清凉夜晚。

  DJ Elina

  DJ_Bling

  董皇咛&乐。乐团

  橘子乐团

  欢乐戏剧人刮起最炫东北风

  程野,赵本山先生的弟子。表演风格诙谐幽默,将作品中的人物特点表演得栩栩如生,2010年开始在辽宁卫视春晚小品《疯狂粉丝团》、《疯狂炒作团》、《疯狂旅游团》中扮演“大程子”而被观众所喜爱熟知,2018年代表本山传媒在《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的激烈竞赛中,获得团体第二名的骄人成绩。7月20日程野将来到美丽的千山脚下为我们带来最炫东北风。

  宏大、热烈、华丽、惊艳、新鲜、有趣、欢乐、惊喜……再没有什么贴切的词语形容“2019中国千山嘉年华”的盛况了,这个夏天,相约千山嘉年华,在山谷与音乐之间,为你献上盛夏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