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为了让市民能够过一个更为丰富多彩的节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更好地通过“营口有礼”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礼仪文化,中共营口市委宣传部将在重阳节期间陆续开展“营口有礼·礼乐重阳”——2018全市金秋十月群众文艺精品展演。

  来看看具体都有啥活动?

  营口交响管乐团参加2018(第四届)辽宁省市民交响音乐周回营汇报演出

  “我的家风故事”征文大赛颁奖大会

  “营口有礼·韵动重阳”——太极旗袍秀专场演出

  “营口有礼·芳华重阳”——市老干部艺术团专场演出

  ……

  系列活动旨在将营口地方文艺文化融入“营口有礼·礼乐重阳”系列活动中,让广大文艺工作者及市民广泛参与活动,用文艺歌唱新生活、讴歌新时代,用文艺传递“营口有礼”的燎原星火,让中华传统礼仪深入人心,蔚然成风。

  10月10号晚19点举行的营口交响管乐团参加2018(第四届)辽宁省市民交响音乐周回营汇报演出,将拉开系列活动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