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东盛集团深耕日用消费品领域20年,是一家集聚乙烯包装产品制造、硅藻土环保新材料产业开发、家居日用品(研发、制造、销售)品牌运营、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现在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三的对日出口塑料包装制品企业,东北最大的聚乙烯原料贸易商,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进出口总额超过1.5亿美元。

  集团在北京、香港、上海、沈阳、内蒙等地设有子公司,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为主的国际化、专业化、年轻化的管理团队,高管团队平均年龄42岁。

  集团始终将创新与科技作为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将环保作为发展的永恒主题,致力于不断满足人民日益提升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追求高质量、快速度的发展。

  在产品创新方面,辽宁东盛集团研发团队深入洞察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创立了高性价比的线下 “HAFA笑妈妈” 品牌和互联网个性化 “啦哄LOHOM” 品牌。两个自有品牌300多个品种的产品活跃在京东、天猫等一线电商平台和线下2000家商超等零售终端,广受消费者好评,其中钢袋、车载垃圾袋更是一跃成为淘宝网的爆款商品。

  辽宁东盛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东风,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聚乙烯、硅藻产业集团,引领行业发展和升级改造,助力营口成为制造业的“价值高地,成本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