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2018沈北蒲河马拉松组委会获悉,2018“活力新沈北·奔跑亚泰城”沈北蒲河半程马拉松赛报名通道已于30日24:00关闭。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今年共有4126名选手完成了2018沈北蒲河马拉松赛各项目的报名,相比2017年增加了2126人,增幅达50%,报名情况火爆异常。

  报名选手来自沈阳、大连、抚顺、辽阳、长春、上海、韩国、俄罗斯、肯尼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五湖四海、世界各地都在关注着10月13日在沈北举办的这场马拉松盛会。一定是去年蒲马赛道的风景、沈北人民的热情和蒲马的专业性,深深吸引了广大的跑友。

  2018沈北蒲河马拉松赛总规模达到4126人,在项目人数分配上,半程参赛规模2100人,五公里健康跑2026人,让更多的初级跑者体验城市马拉松热烈的赛事氛围。

  在增加了赛事规模的同时,沈北蒲河马拉松组委会也在努力提升赛事品质。2017年是沈北蒲河马拉松元年,首届比赛以良好的组织、贴心的服务、热情的观众以及环境优美的路线设计给跑友们带来了完美的参赛体验,参赛跑友对首届沈北蒲河马拉松赞不绝口,各大媒体更是好评如潮。

  今年,沈北蒲河马拉松组委会“追赶超越”,将在赛事中融入更多娱乐互动性的元素,如:开放了美女跑团全民评选活动,赛道上增设了音乐补给站等。在路线设计和赛事服务方面更加用心,全力以赴为参赛者营造更好的参赛条件,也努力将沈北蒲河马拉松打造为一项专家认可、跑友欢迎的精品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