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大连4月7日电(记者蔡拥军)大连一方7日1:2不敌天津泰达,遭遇主场两连败。本赛季已经进行的4场比赛当中,大连一方2负2平至今未尝胜绩。

  开场后天津泰达反客为主,第15分钟由外援乔纳森中路接传球射入球门近角,泰达1:0领先。失球后的一方急于进攻,但打法简单失误频频,机会不多却屡屡受到对方反击的威胁。

  下半时开始不久大连一方扳平了比分。第51分钟,外援穆谢奎抢在对方守门员身前,将队友的传中球轻轻拨入网中。但第81分钟,泰达的乔纳森射门,主队后卫和守门员封堵后,乔纳森再度得球,晃过出击的守门员射入空门,最终一方1:2主场告负。

  天津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赛后表扬了本队三个外援之间精彩的配合,认为球员在被扳平后没有放弃,贯彻了赛前部署和纪律性,最后抓住了机会。他认为一方的卡拉斯科非常优秀,给球队制造了不少威胁。

  大连一方主教练崔康熙赛后表示连续两个主场输球,都是主教练的责任,球员拼尽全力,他为此感到自责。他认为哈姆西克到队时间比较短,还需要一些时间去融入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