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19年2月28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四十一轮的比赛在今晚进行,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四节战毕,辽宁队在主场以111-100战胜深圳队,收获四连胜。

  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28分6板5助,巴斯25分7板2助,郭艾伦19分10板5助,韩德君9分16板,李晓旭11分5板。深圳队拜克斯17分9板8助,顾全19分8板,伯顿23分。

  首节比赛,深圳队率先拿到球权,卢艺文右侧弧顶接球三分出手稳稳命中。高诗岩底角接球迎着防守后撤步出手命中大号两分,哈德森溜底线突破挂着防守上篮打成2+1。拜克斯借掩护突到篮下顶开韩德君上篮打进,高诗岩埋伏底角接球空位三分出手稳稳命中,转换进攻拜克斯借掩护命中三分还以颜色。郭艾伦罚球线空切接球迎着防守折叠上篮打成,韩驭丰弧顶三分迎着防守强投得手。首节结束,辽宁队以26-22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韩驭丰上来迎着防守就命中一记三分,李慕豪空切内线接球顶开韩德君顺势双手暴扣。哈德森底角接球三分出手稳稳命中,顾全在篮下拼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哈德森反击快下助攻巴斯空接暴扣得手。顾全外线接球内切篮下中距离干拔跳投得手,拜克斯利用辽宁队的失误抢断得手长传快下的伯顿上篮得手。两队打的难解难分,比分始终未被拉开,半场结束,辽宁队以56-51领先。

  易边再战,哈德森借掩护溜底线高抛上篮得手,辽宁队上来打出了一波6-2的进攻小高潮。李慕豪摘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得手,伯顿左侧弧顶借掩护三分出手打进,转换进攻哈德森摘下进攻篮板兜到外线三分出手同样命中。巴斯低位接球溜底线突破折叠上篮打成2+1,辽宁队逐渐将分差拉开,随着沈梓捷命中压哨补篮,三节战罢,辽宁队以85-76暂时领先。

  末节争夺,拜克斯利用辽宁队传球失误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哈德森弧顶借掩护三分出手稳稳命中,李晓旭摘下前场篮板上反篮得手。伯顿借掩护突进内线跳步上篮得手,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郭艾伦杀到篮下拉杆上篮得手。顾全三分线外接球出手稳稳打进,郭艾伦反击快下顶着防守一条龙上篮得手,103-95,辽宁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在8分,最终四节战毕辽宁队在主场以111-100战胜了深圳队。

  双方首发

  辽宁队:高诗岩、郭艾伦、韩德君、哈德森、李晓旭

  深圳队:贺希宁、拜克斯、于德豪、顾全、李慕豪

  (浩瀚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