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18-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九轮比赛重燃战火,同曦队在主场迎战辽宁队,本场依靠郭艾伦和韩德君的出色发挥,单外援出战的辽宁队最终以111-99战胜同曦队。

  同曦:约瑟夫-杨命中10记三分砍下41分5板6助、张财宝19分4板9助、宋建骅15分5板、买尔丹10分6板、奥斯丁8分6板、惠龙儿6分7板;

  辽宁: 郭艾伦31分4板6助、巴斯22分10板、韩德君16分17板、刘志轩14分、贺天举9分、李晓旭8分。

  首节刚开始,杨接球颜射三分直接命中帮助同曦首开纪录,大韩篮下勾手打进强势回应,杨再次命中三分,郭少也能还以颜色。随后两边的命中率都不是很高,杨和张财宝连续带领同曦拉开比分,但李晓旭三分打进帮助辽宁稳定军心。此节后半段巴斯和大韩连续在内线得分将比分反超,同曦更多依靠杨的外线进攻。同曦以27-28落后于辽宁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杨又是三分打进,宋建骅也能续上火力,同时打进2+1,辽宁这边进攻没有太多办法,高诗岩三分命中帮助辽宁苦苦追赶比分,杨继续出色手感,买尔丹在内线也可以给到同曦帮助。张财宝外线连续打进打停辽宁,暂停回来辽宁进攻依然没有得到改善,杨的三分再次打进。半场结束同曦以63-52领先辽宁。

  易边再战,奥斯汀禁区内起飞打进,两队进攻效率都不是很高,杨三分继续打进,巴斯中投还以颜色,郭少三分打进帮助辽宁止血。此后辽宁依靠同曦的失误连续快攻追分,同曦叫停,暂停回来贺天举连续三分命中,郭少快攻打进将比分扳平。但之后张财宝连续两记三分帮助同曦稳定军心,随后两队开始对飙三分,依靠李晓旭的出色发挥两队83-83打平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刘志轩三分命中,两队进攻手都有点紧,郭少反击快速杀到前场单手挑篮得手。双方更多依靠罚球得分,宋建骅三分打进,大韩补篮将比分再次扳平。杨打进精彩2+1,郭少迎着对手打进压哨三分,此时同曦进攻连续出现失误和打铁,辽宁依靠郭少和巴斯的罚球将比分逐渐拉开,巴斯的一记暴扣帮助辽宁将胜利收入囊中。最终辽宁客场以111-99逆转战胜同曦队。

  辽宁队首发:韩德君、郭艾伦、巴斯、刘志轩、高诗岩

  同曦队首发:张财宝、买尔丹、宋建骅、郭一飞、约瑟夫-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