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刘德华确诊患流感,香港7场演唱会全取消

刘德华12月28日宣布演唱会无法继续(图片来源:香港《明报》)刘德华12月28日宣布演唱会无法继续(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香港“天王”刘德华身患流感,原计划在香港举办的7场演唱会全部取消。

  综合“香港01”等多家港媒12月30日报道,刘德华原计划12月15日起在香港举行20场“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Hong Kong 2018”演唱会,但在28日的第14场演唱会进行时,刘德华唱到第三首歌便向观众道歉,并哽咽表示,因喉咙问题没有办法继续演唱,只能取消演出。主办方随后表示,29日、30日的演唱会也将取消。

  30日晚间,演唱会主办方又声明表示,刘德华就医后确诊身患流感,因此他12月31日至明年1月3日的4场演唱会确定也会取消。加上上述12月28日至30日的三场演唱会在内,7场香港演唱会全部取消。

  在社交网站上,刘德华演唱会主办方尚未详细介绍刘德华的详细患病请况,仅称他需要全面休息。但主办方称,向所有支持、爱护刘德华的买票人士再一次表达万分的歉意,请持有上述7场演唱会有效门票的人保留门票,主办方将尽快公布后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