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8日上午,江苏肯帝亚官方宣布辽宁小将赵率舟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出生于1995年的赵率舟,身高198厘米,场上司职小前锋,作为小前锋他的身高虽然不算突出,但是在力量方面却有较大的优势,能够在锋线位置上提供比较强硬的防守和篮板保护,还有一手不错的三分。是第12届届全运会U18男篮夺冠阵容中的一员,2013-2014赛季进入辽篮一队开启自己的CBA生涯。2015-2016赛季被租借到当时的佛山队(现广州队)。在2015-2016、2016-2017这两个赛季中,赵率舟共出战33场,场均2.84分,0.9个篮板,0.3个助攻

  2017年,赵率舟在CBA赛季结束后,就回到了辽宁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当中,并且代表辽宁参加了全运会的预赛。在预赛的七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2.6分,在最后与解放军队的关键一战中,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投中一记关键的三分球,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2017-2018赛季,他在辽宁飞豹出战4场,场均1.3分,1.5个篮板。

  六月初,赵率舟前往江苏肯帝亚试训,并跟随球队打了两场比赛,分别贡献了十三分和二十分。“通过这两场比赛的观察,对于赵率舟的能力和表现,教练组还是非常认可的。他不仅在球场上敢打敢拼,也是一个不错的投手,这是球队所需要的。”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这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