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5月9日,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辽宁大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辽宁省体育局、沈阳市体育局支持,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推广的2018年“广誉恒杯”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2018跃动沈阳国际运动汇”篮球嘉年华“辽篮夺冠”系列邮品发行新闻发布会在辽宁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

  本次赛事将于5月30日在辽宁体育馆打响,这是中国男篮蓝队2018年首战,值得期待!可以说是一场国家级的精品赛事,也受到业界及广大球迷的密切关注。篮球作为广受全民热爱的体育项目之一,近年来被辽宁省列入重点推广的群众性体育运动。而本次比赛的场地选择在辽宁体育馆,除了其优质的场地资源,专业的赛事服务,丰富的办赛经验外,它还是本年度CBA总决赛冠军诞生地,想必将士们的心情也将有所不同。新一届的国家队一定会为沈城球迷奉上一场高规格的国际赛事。

  在前期公布的中国男篮蓝队大名单中,辽篮四大将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丛明晨入选,易建联等明星球员也名列其中,他们将与主教练杜峰共同出征,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强者对抗赛。

  本届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旨在增强中伊两国篮球文化交流,提升国家队员国际赛事经验;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在近两年逐步回归亚洲篮球顶尖水平,而伊朗也作为亚洲男篮的佼佼者,是中国男篮在亚洲强有力的对手之一,多年来中伊两队多次交手争夺亚洲霸主,堪称实力劲敌。此次中国男篮来到沈阳,激燃战火、看点颇多,令人期待。

  本届大赛不但将在现场为万千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同时也将在赛前开展“2018跃动沈阳国际运动汇”篮球嘉年华,包括市民三分球、投篮之星、少年篮球训练营等活动,让更多沈阳市民感受到篮球运动的魅力。

  比赛将于5月30日在辽宁体育馆举行,大麦网作为唯一售票渠道,已经开放售票,分位,180元,280元,380元,580元,880元,1280元票价,购票将送限量版比赛纪念T恤一件,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