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夺得本赛季CBA总冠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辽篮的庆祝活动也告一段落,对于一支冠军球队来说,在庆祝完过后他们想的即使要去卫冕冠军,毕竟作为竞技体育球队,没人不想要夺得冠军,而夺得冠军,那就必须要有强横的实力和优秀的阵容的基础,就在今天,辽宁男篮传来好消息,四位夺冠功臣都表示想要留在辽宁继续效力,他们分别是两位本土球员赵继伟和韩德君以及两位外援哈德森和巴斯。

  在接受采访中,赵继伟这样说道:“在这个团队打球其实非常开心,然后来到这个团队以后大家都对我很照顾。接下来还是想在辽宁队继续打球,继续效力,每场比赛、训练都要保持热情、继续努力。”韩德君动情说道:“打到王朝,打到……打到辽宁队不需要我的时候,希望是很久以后。我经历了太多,我说过,只要我还能站起来,我会为球队打完所有的比赛。”

  而目前两位外援哈德森和巴斯都已经返回美国,他们在离开中国前也表示,在辽宁效力的时光非常美妙,他们非常享受这种感觉,并且十分喜欢辽篮这支球队,他们都想要下赛季能够继续留在阵中,再回到美国之后,他们在休息过后,就会投入到训练中去来保持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