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本赛季圆梦总冠军,季后赛越打越好的哈德森居功至伟,这位总决赛MVP4月26日返回了美国。让合同已经到期的老哈,下赛季继续留在这支新科冠军球队,是包括辽篮全队和球迷们的一致心声。 

  与球迷热情互动老哈放开了

  哈德森平时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即使在球队,他和队友的话语也不多。此次终于和辽篮夺冠,哈德森也彻底放开了。临行前,他特意来到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参加了乔丹体育举办的球迷见面会,与广大粉丝热情互动。

  近距离看到心中偶像,球迷们显得十分激动,高声呼喊着哈德森的名字,哈德森也不停地向球迷挥手致意。他亲手打开香槟,切开夺冠蛋糕进行庆祝,热情的球迷还登台为偶像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老哈也回赠了自己的冠军T恤表示感谢。互动结束后,哈德森对粉丝们的签名要求是来者不拒,拿到这位总冠军MVP的亲笔签名,球迷们大呼过瘾。

  然后,哈德森来到篮球场,为“路人王”篮球赛的冠军队伍颁发奖品。哈德森又拿起篮球与冠军队员们玩起了三分大赛,球迷们近距离见证了老哈的“神奇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