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2018赛季CBA总决赛第4场,辽宁队主场100-88击败广厦队,以4-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捧回了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赛后,韩德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夺冠之后,他将兑现自己给妻子的承诺:在帮助辽篮夺得总冠军后,将正式举办婚礼!

  对于当年的这一句承诺,韩德君解释道:“我在我们辽宁全运会的时候说过这句话,我们家因为是来自农村,有这个规定:没有办酒席就不算正式结婚。但我确实也说过,如果不给辽宁队拿冠军,我不会办婚礼,这是我的原话,现在终于做到了。”

  许多球迷也许不知道,虽然韩德君在微博上经常晒出与儿子玩耍的照片,但没有和妻子完成传统意义上的婚礼,一直是他这么多年以来的一个心结。而今天,在帮助辽宁队夺得了队史首冠之后,大韩终于也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当被问到此时此刻他最想对妻子说什么时,韩德君表示:“因为她等了我这么长时间,没有一句怨言。”随后,大韩顿了顿,面对镜头说出了他此刻最想说出的一句心里话:“亲爱的,我爱你”

  (安妮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