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总决赛展开第四场的争夺,手握赛点的辽宁队继续在主场迎战广厦。哈德森砍下27分10篮板,郭艾伦贡献19分8篮板5助攻,最终辽宁以100-88战胜广厦,摘掉“千年老二”的帽子,夺得队史上首个总冠军,成为2017-18赛季CBA的新王。此外,4-0的横扫也让辽宁成为继广东、新疆之后史上第三支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的球队。

  在发布会上,球员们谈了自己的感受,赵继伟赛后表示:“感谢俱乐部,教练和队友。这个冠军不太容易,大家付出了所有,能成为辽宁队的一员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

  刘志轩说:“感谢所有队员和后勤队员,我们在困难的时候保持凝聚力,坚信自己。”

  哈德森表示:“感谢球队对我们新任和支持,常规赛我打的不是很出色,我们队友们一直在帮助我,我很高兴能够为球队夺得总冠军贡献一份力量。”

  巴斯说:“感谢球队和教练把我带到这里,让我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我很荣幸,大家也付出了努力,感谢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