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的哨音时,铁西体育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辽宁沈阳宏运队以2:0战胜新疆雪豹,拿下新赛季中甲开门红,两名“土炮”冯伯元和雷永驰各进一球。赛后,辽足队员们在场地相互击掌庆祝胜利,球迷们则在看台上挥舞着大旗送上掌声。

  虽然昨日下午的气温接近0℃,但仍有大批球迷来到铁西体育场,为辽足的新赛季首秀呐喊助威。东看台上,球迷打出“时过境迁今犹在,东山再起心不改”的横幅,而对面的球迷们则高举着大旗在空中挥舞。本场比赛,新援罗素和熊飞出现在首发名单,外援方面仍启用上赛季的詹姆斯与阿萨尼。

  值得一提的是,主帅陈洋派出了三名U23球员,其中冯伯元出任前锋。在之前的冬训热身赛上,冯伯元就取得过进球,训练结束后他还经常加练射门,本场比赛中,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当时,新疆队门将解围出现失误直接把球踢给了上前逼抢的冯伯元,后者拿球冷静推射破门。进球后的冯伯元跑到角旗处附身跪下亲吻了场地。对于这样的庆祝动作,冯伯元解释说,自己把这个进球献给已经去世的爷爷和奶奶。

  从克罗地亚联赛回归后,冯伯元的拿球和处理球显得更自信,身体在对抗中也并不吃亏。赛后总结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时,冯伯元这样说道,“这么长时间在国外对我有很大的提高和帮助,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就是希望回国后为辽足效力,把在国外学到的本领全部发挥出来,让母队更加强大。这个球非常幸运,我把握住了机会。” 

  一球领先后,辽足攻势不减,“快马”雷永驰接张野的助攻再下一城,最终辽足在主场取得新赛季开门红。都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期待辽足接下来继续稳扎稳打,为家乡的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