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时35分 辽宁体育频道直播

  辽宁男篮vs山西男篮

  在战胜了青岛男篮与天津男篮之后,辽宁男篮目前取得两连胜。今晚,辽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山西男篮。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辽篮曾经在半场落后15分,好在下半场凭借出色的防守最终逆转。

  虽然山西男篮目前在积分榜上暂列第15位,不过场均得分却跻身三甲,仅落后广厦和福建男篮。此外,山西男篮的场均助攻数位居联盟第一。本赛季,辽篮旧将原帅的得分不多,但在上一场突然迎来爆发,外线8投6中砍下全队本土球员中最高的21分。

  最近两场比赛,辽篮的状态有所回升,外线投手们也找回了手感,最令人欣慰的就是哈德森。上一场与天津男篮的比赛虽然只得到了23分,但是他10次出手命中9球,堪称高效。韩德君因伤缺席了双方首回合的较量,近一段时间大韩的发挥稳定,篮下进攻强硬,本场面对斯科拉领衔的山西男篮,辽篮在内线方面能否打出优势也将成为一大看点。(李庆实)